神要興起一群大能子民 – 9-16-2009

親愛的代禱同工,         (神要興起一群大能子民)

 

還記得耶穌在馬太福音25問的那些問題嗎? – [我餓了,誰給我吃? 渴了,誰給我喝? 我作客旅,誰留我住? 我赤身露體,誰給我穿? 我病了,誰看顧我? 我在監裡,誰來看我?], 我們都讀懂耶穌的問題,因為他講的這些需要是可能在日常生活在我們周圍的人身上發生,可是當這些情形真的發生時,你發現要能正面地回答耶穌的問題,也就是去滿足那些人的需要真是蠻難的,誰也不敢說[我可以]因為每個人都忙,大家顧自己的事都來不及了,誰還有時間與心力去照顧完全不認識的人呢?

 

這是一個沒有太多人認識,四年前曾來過小組查經幾次的福音朋友林一曉,他得了末期的癌症,醫生已經宣佈醫學上無法再做任何事了. 用理性來說在一個流動性相當高的柏林教會裏四年後還有誰會認識這個人呢? 而且還需要為他付出那麼多的時間,心力(因為癌症末期病人的需要相當大,而他也沒有親人在柏林能幫他忙),誰願意去探訪他,甚至願意花時間去照顧他呢?

 

我相信對一般人是很難的,連一曉也知道即使找到教會的人他只要能得到稍微的幫助就很滿足了,因為我們人是很有限的,連信主的人也是很有限的,但是當神的靈在一群被祂復興的人當中時就不一樣了. 神在各地興起一群大能的子民,他們帶著祂的愛與能力來為祂作見證,讓世人知道這位神就是那創造天地的大神,祂不僅創造天地,祂更樂意住在祂兒女當中行奇妙的大事,因為祂的名字叫[奇妙].

 

如幾次前寫的文章所說的,柏林教會最近在許多的苦難與挫折中滿有神的復興在當中. 神在我們當中興起了祂大能的子民,他們在人來看是一群很平凡的[小老百姓],但是如同以下這首華人基督徒都很熟習的詩歌[ 我要建立一群大能子民,一群充滿讚美的子民,他們要靠我靈來往此地,並要榮耀我寶貴的名],從林一曉身上發生的事,你知道神在這群人當中主導這一切,你知道神在柏林教會張顯祂的榮耀.

 

信後附上一位姐妹按著過去這兩星期時間上的先後順序所收集弟兄姐妹之間交換的emails. 透過這些電郵,你可以看到整個過程,你也可以看到神的手在這當中動員了許多完全不認識林一曉的人來關心他,透過這些人的愛,神行了神蹟奇事. 願一切榮耀歸於這位偉大的神,願事奉祂的喜樂永遠屬於那些願意為祂的名擺上的人,更願神做在我們當中的復興,加倍地做在你們當中,不論你在北美或亞洲!!

 

一群大能的子民

「我要建立一群大能子民,一群充滿讚美的子民,
他們要靠我靈來往此地,並要榮耀我寶貴的名。」


主啊,興起!建立教會,使我們靠你堅固,
成為合一你的肢體,在你愛子的國度

 

在主裏愛你們,一起在神國同工的夥伴

徐立, 偉苓   www.EuropeForChrist.org

 

谨此送给林一晓和所有关心他的人, 把荣耀归给我们在天上的父

 

8/31/2009

亲爱的莺燕,

 我们可以把星期三下午到AmrumerStr向林一晓的探访从2点半改成一点半吗? 我五点钟有弟兄姐妹来家谈话. 请让我知道,谢谢….. 

在主里爱你的
徐 立

 

09-02-2009 大家有感动的请为这位癌症病人 林一晓 祷告

 

宁宁,你好!

各位弟兄姐妹, 你们好!

今天我和传道去医院看了以为癌症病人林一晓。

他二〇〇五年来过我们迦南小组,慕道友,二〇〇五肿瘤有复发,就没有参加小组了, 除了身体原因外,还有一个原因是他和他家人信佛,为他烧香拜佛。后来癌症扩散到右肺,后来到脑部,脑部有两次开刀,现在已经扩散到颈部和脊椎,瘫痪在病床上。

 生活营回来的第二天,上星期六,他给我打电话到医院突然说要信耶稣,要把家里的佛像清除干净。今天传道给他祷告,和他交谈,他感觉好多了,正在他在考虑中,等有需要的时候再叫传道到医院做决志。

现在他已经把主权交给教会,让教会的弟兄姐妹可以去他家把偶像清除干净,因为他暂时还要住院。至于除偶像的时间,传道还在安排中。 

 所以请大家有感动的,为一晓的病情祷告,为他的信心祷告,也为到他家除偶像的事情祷告。

谢谢!主内 莺燕

 

09-03-2009

宁宁,

 要不要明天早半个小时到小组一起祷告? 也为着其他慕道朋友来祷告.

 有没有其他弟兄姐妹可以早点到小组的?

 以马内利

 胡嘉

 

 

大家平安!

 一晓是我们小组曾经的慕道友,很惭愧,后来自己也一直没有跟他联系关心过他,倒是小组原来的慕道友阿飞倒常与他联系。他曾经以为他第一次的癌症被医治是出于国内他的家人重金为他请的观音或佛,所以一直拒绝福音。

 真的是人的尽头是神的开始!

 求神怜悯,愿他得着真正的救恩。

 一晓的一生经历过很多的患难,愿他在真神那里得着真正的平安和喜乐。

 我会早到为他祷告

新安

 

 

好棒的主意,胡嘉!

神必借着弟兄姐妹的关爱和祷告,安慰和得着林一晓的心。

神祝福迦南小组。

平安,贺蕾

 

 

莺燕:

麻烦你问问这位弟兄,是弟兄吗?要不要登周报让大家为他祷告?谢谢你。 冬莲

 

我也争取早半个小时到小组。天宇

明天我也争取早半个小时到吧。 杰敏

 

 

好啊﹐我一般1830以前都已經到小組了。那我們也為小組的事工(如﹐傳福音等等)一起禱告好了。明天見﹗ 寧寧

 

 

辛苦了,莺燕!

 今天我们能健康的活着,能为他人做点什么,或是陪他人走一段,是恩典。

能让人在你身上看见属神人不同的生命更是神的恩典。

神纪念你,

若有什么可以帮忙做的,请让我们知道。

神祝福每天的日子,也为阔阔感谢神!

晚安,贺蕾

 

 

09-04-2009

为你们感恩,愿神祝福迦南明天的查经时间,祝福提早到的弟兄姐妹,愿你们的祷告达到神的宝座前,蒙神垂听。晚安! 冬莲

 

 

谢谢各位弟兄姐妹的关心和代祷。今天我和阔阔去送晚饭的时候,林一晓说,医生和他谈话了很长时间,因为癌细胞扩散,现有的医疗技术已经没有什么作用了,医院也打算放弃治疗。医生问他,恐惧不恐惧?悲伤不悲伤?有没有信仰?林一晓说也没有很悲伤和惧怕,他信上帝了。或许上帝能创造奇迹。医生说,那就试试上帝和中医吧,西医已经到头了。

 当人的能力和智慧到头的时候,神才能完完全全的施展他的工作, 我们也会把一切的荣耀正真的归给上帝。

 我做的皮蛋青菜豆腐粥很有味道, 林大哥吃得很高兴, 明天再炒米粉, 后天还有红烧肉, 因为我不会做菜, 林大哥以前开过餐馆, 所以他就教我怎么做, 也许这几道菜会成为我的拿手好菜。林大哥有胃口, 说明心情不错, 还有对生活的盼望。

 今天晚上阔阔也很乖,所以我们陪他作完了化疗(也许最后一次)。。。

 不知道医院会怎么安排, 明天我有消息的话会告诉大家。

 

林大哥九年出生,单身未婚,一直一个人在德国,在他得癌症的七年时间里,他都一个人, 他的兄弟姐妹在欧洲其他国家, 所以他很坚持, 也在写散文, 写博客, 还出了一本书,博客上的文章有上万的读者, 文章《与癌共舞》也激励了很多癌症病人。。。

 今天还谈到了遂珍姐等一些他认识的姐妹, 三年前他来过我们的老教会, 如果可以的话, 当然可以在周报上刊登,为他的病情, 为他的信主,为去他家除偶像的事。。。

 谢谢大家!主内! 莺燕

 

 

09-06-2009

弟兄姊妹们, 平安!
下午去看一晓,在圣灵的感动下,他决志信主了。哈利路亚,赞美主!!!他还讲,这次住院的当天,很久没有跟他联系的在斯洛伐克的一个表妹突然打电话,给他传福音,劝他信主,还讲了自己亲历的神迹
. 神已经借着一晓,在我们当中行了大事,相信神还有更大的作为。让我们用祷告,用爱心托住一晓,也顺服圣灵的感动,为我们柏林华人教会的复兴摆上自己那一份五饼二鱼。以马内力. 以便以谢(到如今耶和华都帮助我们!) 新安

 

谢谢新安把这大好的消息传答给我们.神就是很奇妙的.看吧!神将会在当中做那更大的事.
弟兄姐妹同心的祷告,大家的摆上,神都记念. 神与我们同在 .  想珍

 

 

亲爱的各位弟兄姐妹,感谢大家同心合一的摆上和祷告, 感谢新安和胡嘉在医院中给一晓带去更多的神的安慰和温暖,感谢我们的全能上帝, 让我们继续祷告, 求神预备我们的心和时间, 去一晓家里清除偶像, 彻底洁净。

在这里, 我还请求大家, 有感动的也为两位慕道友祷告,他们陪伴在一晓的病痛过程中, 石雄飞和于伟峰, 他们是表弟俩,石雄飞也是三年前迦南小组的慕道友, 曾经决志, 后来很少到小组了,我们为石雄飞能再回到主的身边祷告。 

 

我们也为于伟峰献上感谢, 他曾经去过小组,但学习很忙,很用功,所以也很少去小组了。他这个月马上要语言考试, 其实学习的压力还是很大的,但他一直帮助一晓买东西,做饭什么的,很多关于一晓的信息是于伟峰告诉我的, 所以我觉得自己也很羞愧。 我们有感动为于伟峰的学习德语和这个月的语言考试祷告。谢谢!

主内莺燕

 

 

 09-07-2009

莺燕,你好! 昨天在电话中你提到:林一晓将要换病房,不知现在情况如何?也请将具体需要大家帮忙的地方告诉我,我好在小组问问看其他成员是否可以帮忙。 让我们继续为林一晓弟兄祷告,也愿神纪念你的全心摆上! 平安, 宁宁

 

 

各位代祷的弟兄姐妹,你们好!
 谢谢大家的代祷和关心。 告诉大家两个好消息: 
一是:一晓能坐着吃饭了。

二是:他在西班牙的妹妹明天就到来照看他,吃饭的问题就解决了,神真是很有预备。 
今天薇娜带松松,我带阔阔一起去看一晓,看到一晓的情绪很好,当我把薇娜做的饭菜打开的时候,神迹出现了:一晓居然不用帮忙的情况下,自己坐起来,左手吃饭,右手扶着床栏杆。一直以来一晓都只能躺着吃饭,因为癌细胞扩散到腰椎,不能自己起床。一晓胃口很好,把薇娜做的满满一盒饭菜都吃光了。一晓一边吃饭,薇娜就讲她自己的见证,其乐融融,真是很感谢神。我就只有在门口看两个小孩的份了。

 

一晓吃的饭菜: 不要辣的, 不要汤, 不用花椒大料等,他是青田人, 稍微清淡些, 一般的家常菜就可以: 如: 红烧肉, 青椒炒猪肉, 青菜, 酸菜炒肉, 炒米粉, 皮蛋艘肉粥等

看看薇娜做的菜:红的是胡萝卜,黑是木耳, 白的是西葫芦肉, 绿的是西葫芦皮, 灰的是笋, 还有不知名的。。。

盼望着下次谁做个菜, 一晓就能站起来了。。。
我们进病房之前一起祷告,探访结束后也作了祷告!
愿神借着这件事在我们当中做那奇妙的大事, 让神的爱在我们当中传递流淌, 愿一切的荣耀归于我们又真又活的神。神真是在我们中间了。
主内 莺燕

 

09-08-2009

莺燕,你好!
 我已发给云英了。我们星期四下午带饭菜给一 晓吃,,很高兴,一晓能坐起来,感谢神!也谢谢你的爱心。 平安 秀霞

 

 

迦南小组的弟兄姐妹,平安,

 相信大家上周五在小组都有被神的灵摸着,其后莺燕姐妹分享了关于林一晓的事情,以及他现在的需要,希望我们大家都可以关心他,陪他走过这段艰难的路程。

 这不是一个短期,一次性的工作,但神会与我们同在,藉着这件事,我们更可以经历神的大能和丰富,神的恩典够我们用!请大家根据自己的时间,精力,及其他实际情况,坦白地告诉我:你本人是否愿意参与到其中?如果可以,一周中哪一天去探访比较方便?

让我们大家一起来到神的面前祷告!

  以马内利!

  宁宁

 

 

弟兄姐妹们好!

我明天会去看望一晓, 如果他精神状态好的话,我会根据情况给他补受洗班的课。

请大家为我和一晓的碰面祷告,求神保守一晓的身心灵,和我们会面的时间,不让恶者在这里面有搅扰的余地 . 让我们借着祷告彼此同工! 天宇

 

 

执事同工,小组长同工,

 大家好!

附件是最近传道写的关于探访事工拆除偶像的文章和教导, 最近神借着有病痛的弟兄姐妹又在我们当中兴起悔改和灵命复兴的热潮,并带出拆除偶像的工作。

九月份我们教会将要拆除两处偶像。

请大家研习附件中相关的文章。并请小组长也将这几篇文章在小组中转发,让众弟兄姐妹都能从中得到属灵的装备。

 愿神赐福大家!

天宇

 

 

9-10-2009

大家好!
今天听到莺燕的消息,一晓目前又不想马上受洗,说是还想多了解一些。
据说偶像也要被他的一个妹妹带走。。。(他有两个妹妹昨天应是住在他家里)
我昨天去看他时,他的三个妹妹和一个妹夫都在。他们都是拜佛的,我当时就感到属灵的
争战比较激烈。心中就开始不停的做祷告。一晓的表现还不错,向他们传福音,他们也有认真听的样子。 但没想到今天就变成这个样子。
我们还是要为一晓恒切祷告。我想神的意念高过我们的意念,让我们祷告神在一晓和他的家人身上做大的工作,彰显祂自己的大能。
我也为昨天兴师动众地通知那么多人,给大家带来不便道歉。 还真有很多功课我要学习,让我做事更加有智慧!
谢谢大家!
平安
天宇

 

 

9-11-2009

大家好,

莺燕的电脑坏了,我转述她的话如下:

1. 一晓下周三同他的三个妹妹一个弟弟从柏林回国,到周三为止他还在医院呆着。

2.关于受洗,一晓不希望有压力,因身体的原因,受洗班的课就不上了,他在国内也有基督徒朋友,可以从他们那里了解情况。一晓欢迎大家去看他,与他聊天。

3。偶像不用拆了,佛像已被他妹妹带回奥地利了。

 平安! 莺燕口述  苑兰同工

 

 

9-13-2009

大家好!

 今天主日敬拜后,我去看了一晓。

他看起来精神状态很好! 很健谈。

 他现在每天都看莺燕和其他人给他带去中信,海外校园等属灵书籍。还开始每顿的谢饭祷告,虽然有时会忘记。

 

 我在去看的路上就一直祷告,希望能有机会给他受洗班的基要真理。在和他谈话的时候,一晓说自从传道带他做了决志祷告之后,他看属灵书,祷告,和人相处的心态和以前很不一样。他最近祷告的时候就觉得神在垂听。

 

他还讲了他集中精力祷告是不止一次看到同一个异象:看到一条很长很大的路从山脚通到山上,路上有很多穿白衣的人在奔跑,白衣将人从头到脚都遮盖起来,只看到洁白的衣服。 到山上的尽头,路断了,什么都没有了,但穿白衣的人没有掉到悬崖下,而是飞了起来,飞到天上去了。

 

 一晓说他做了这个梦,对死不但没有了恐惧,而是内心平安,反而有向往的感觉。

 我借着这个梦给他简要解释了永生的道理,和因信称义的道理。 按圣经的解释:白衣是 信徒的义, 义是由耶稣基督来的,我们受洗归入基督,就是披戴耶稣基督了。所以神看我们都是洁白无瑕的。

 

一晓星期三晚上坐海航的班机会北京,我明天起要上班,可能没有时间去看他,如果有感动的弟兄姐妹可以明后天去看他,也能借机在给他讲一些福音的基要真理。

让我们继续为他的受洗祷告,我感到因为他家里很多人拜佛的关系,他受洗的事情上有不少属灵的争战。

 

 愿神祝福大家!

 天宇

 

 

谢谢天宇的邮件,辛苦了。

 若是能把时间安排好,我希望能在周二下课后约人一起去看看他,

但不知我们这样没见过他,又不认识他的去看他,是否对一晓合适?

 谢谢, 晚安,贺蕾

 

 

谢谢天宇带回来的信息。 明天胡嘉和我会去看一晓, 我想我身边有的一些书籍会带给他看看,他有MP3, 上次新安说过录赞美歌和讲道集的事, 不知怎么做, 来得及做吗?

 上星期五一晓说, 要是耶稣让他能走路了,他真的要跟着耶稣传道去了。我为着他有这样的心志感谢主, 更令我有感动的是, 上帝是这样的使用一个在病床上的人来传扬福音,一晓和每个来到他病床边的亲戚朋友都述说耶稣和上帝。。。

 贺蕾要去的话, 可以和我联系,我陪你去。

晚安 主内  莺燕

 

 

天宇、莺燕,
辛苦了!
给一晓的讲道光盘并赞美诗我已经准备好了。我也想礼拜二和晓宁去看看他,可以跟贺蕾约着一块。我去过,知道地方的。
贺蕾不认识他没关系的,主内都是一家人。他人本来就挺善良友好的。
他礼拜三就要回国了,没准儿将来只能天家再见了。
神借着他已经祝福了我们很多人,包括我自己的小家。真的是万事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也愿我们大家用祷告继续托住一晓,无论他在哪里,无论在世寄居的时间有多长,都能更蒙主的保守,见证主的荣耀!
新安

 

 

 

9-14-2009

 

各位关心一晓的弟兄姐妹们, 你们好!

 今天我去看一晓的时候,他告诉我说有个好消息。他昨天祷告的时候, 看到天父了。 一个白胡子的很慈爱的老人,黄百色的衣服,拿着拐杖, 从天上飘下来, 来到他的身边, 用手摸他的额头, 他有一种想哭的感觉, 老人又抚摸他的身体,抚摸他麻痹的腿, 他感到有一股暖流流过, 祷告完毕后, 老人回天上去了。 他说, 今天早上, 护士让他站起来, 他居然能站立一分钟。   

 

他很兴奋, 后来又和胡嘉分享, 又在电话中和他的表妹分享这个经历。 他觉得真得很神奇,他后悔说,为什么当初二〇〇五年没有信上帝呢, 白白折腾受苦这么多年。。。

 最后我们也一起祷告, 他祷告时都把自己献上,用余生为主传福音, 跟随耶稣。

 回国后他要向他的亲戚朋友传福音,他希望有一天能回柏林, 到我们教会做见证。

 感谢主!谢谢大家的关心和祷告,让我们也在这事中真实的经历了神的大能。

 主内莺燕

 

 

谢谢莺燕, 我昨天真的也受到很大的鼓舞! 因为5号去看过一晓那天正是他做决志祷告的那天才短短一周而已, 昨天再去看一晓, 整个人的精神好了很多! 我想新安今天去看他一定也会有同感

 

实在是感谢主耶稣, 让我自己在祷告中去看见他的大能!!! 一晓得到了很大的安慰, 他现在一点也不害怕死亡了, 他说, 要是回到那么慈祥的天父那里, 真的是很好的. 若是天父让他活下去, 他真的不想再做别的, 就跟着主去周围所有的人传福音一晓的妹妹也在场, 她一直都在听我们说话, 我和她聊天的时候, 她也说自己回到西班牙也要去教会看看. 一晓的真实见证, 给我自己, 和他的家人都带来震撼, 他自己说, 我不管自己的家人还是要拜佛也好,我自己就跟着耶稣了, 要跟他们讲, 要信耶稣! 我以前就是不承认自己有罪, 现在我才知道自己真的是个罪人, 我将来死了, 要按基督徒的方法办丧事, 不要那些拜佛的习俗.

 

一晓的表妹是基督徒, 在一晓的家乡. 一晓昨天有和她通电话. 所以弟兄姐妹可以放心, 等一晓回到家乡, 他表妹和教会会跟进一晓的情况. 一晓自己每天都祷告, 读中信, 读经释义, 他说回去了, 再了解一些, 就要受洗. 真是万事互相效力, 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不仅是我们教会, 一晓家乡的教会也会在一晓的事情上看到神的大能!!!

 

宁宁, 我自己昨天回去一直都有感动, 我们小组周五的时候在敬拜之后, 查经之前来一同祷告, 感谢主耶稣在整个这件事情上的带领, 归荣耀给我们在天上的父!

 

还有, 也请弟兄姐妹为莺燕祷告, 为所有去看望一晓的弟兄姐妹祷告, 求神保守这些弟兄姐妹平安, 免受搅挠, 信心坚定!!!

 以马内利!

 胡嘉

 

 

谢谢弟兄姐妹的邮件,

真叫我们看见,神是如何借着一晓来祝福和激励我们的,

也挺羡慕一晓这样的来经历神的同在和安慰。感谢神!

 明天我们计划在下课后,就过去,大概在2点左右能到达 U9 Amrumerstr

晓宁,我把我的手机号码告诉你, 0176- 5455-2143

也许再联络。

晚安,贺蕾

PS:可能还有淑芬和静惠会同行

 

 

9-15-2009   今天看望一晓的场面可谓壮观。

各位弟兄姐妹,大家好! 很感谢神,

今天我没有打算去看一晓,因为有好几位姐妹准备去,或者我想最后去看一次也要晚一点接了阔阔再去。本来微娜替我去医院, 给一晓送耳机, 同时给去的姐妹们带路,微娜很体恤我的软落,为了安慰我,给我做了皮蛋瘦肉粥, 结果我一激动就和贺蕾,淑芬,玉友,晓宁下午二点左右到地铁会合去了。我很感动有这么多姐妹一起去看一晓, 当时真有一种久违了的职业感觉涌上心头(以前我带团当导游),这四位姐妹都是第一次去,我就重温了一下当导游的自豪。 神真为我们今天的探访预备了最好的时机,刚开始我还担心我们这么多人会不会打扰同病房的另一位病人, 结果这位病人刚好做化疗去了, 只有林大哥一人在。不久护士拿着生日卡进来, 庆祝林大哥的生日, 这时所有的人都恍然大悟,原来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 林大哥他自己都忘记了, 后来又来了秀霞和另外两位慕道友, 我以前曾经提到过的林大哥病重期间陪伴在身边的表兄弟俩-于伟峰和石雄飞。我们一起唱歌,读经, 祷告,分享, 林大哥的情绪很好,很健谈, 如以下淑芬所写的, 我们八个人围在病床旁边,听林大哥分享他的经历, 尤其是他与神的那种亲密和真实感让我很羡慕,那情景真得很壮观,我当时想,微娜把这么好的机会让给我享受了。

 

主内莺燕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欧洲点滴.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神要興起一群大能子民 – 9-16-2009

  1. Henry says:

    Is Mr. Lin doing ok?

Leave a Reply

